新闻

福彩3d中奖概率:收评:沪指微跌0.11% 冲击60日均线

2016-11-21

福彩3d中奖概率【如遇网站打不开,请访问:www.cp168.org】【开.户.送.礼.金】【笔.笔.存.笔.笔.送】【提.款.零.审.核】【百.万.无.忧】【国.际.认.证】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01日讯 今日,大盘强势整理,沪指盘中一度触及60日均线。截至收盘,沪指报2913.51点,跌幅0.11%;创业板指报2168.82点,涨幅0.42%。  从盘面看,市场热点扩散,稀土、锂电池、OLED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苹果、特斯拉、虚拟现实等板块相继活跃。个股方面,两市共有洛阳钼业、骆驼股份(601311,股吧)、帝王洁具等40余股涨停。  财富证券认为,经历过一个多月的震荡调整后,市场持续缩量盘整,下跌动力不足,反弹概率正在增大。随着后市政策预期的逐渐明朗,A股纳入MSCI指数以及深港通开通日期的临近,风险偏好有望修复,市场将走出盘局,形成一波值得参与的反弹行情,建议投资者积极调整持仓结构,重点配置有业绩支撑的低估值蓝筹。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稿源:中新网

  作者:Admi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