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彩3d开机号今天:多么希望能有第8场

2016-11-21

福彩3d开机号今天【如遇网站打不开,请访问:www.cp168.org】【开.户.送.礼.金】【笔.笔.存.笔.笔.送】【提.款.零.审.核】【百.万.无.忧】【国.际.认.证】

  NBA历史上最摄人心魄的分区决赛,在意犹未尽中结束。我相信,会有很多人像我一样,在尘埃落定的刹那间,心潮澎湃无比。  勇士成为了第10支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的球队,特别是面对雷霆这样天赋异禀的球队,能够做到这一点,我们送上所有的溢美之词都不为过。当他们处于逆境的时候,没有多少人相信会有奇迹发生。除了他们自己。  勇士能够逆转的秘诀,其实很简单:他们重回篮球的本源,利用团队的力量,一点点地蚕食“双少”的信心。回头来看,勇士的确是更好的球队,他们有10人进行常规轮换,本场比赛更是12人均有出场纪录,雷霆只有7人死扛。纵然“双少”有万夫不当之勇,又怎能在漫长的系列赛中突围?  这就是双方教练的不同。在大比分落后时,科尔反复强调的只有四个字:相信彼此。在排兵布阵上,科尔给自己的球员做出了典范,他信任每一个人,到了轮转时刻,一定会给超级明星留出喘息的时间。即便库里和汤普森能打更久,能做更多事情,在科尔的体系中,也不会让二人透支。这就是科尔的厉害之处,再优秀的球员,也要存活于体系之内。  相比之下,多诺万教练更信任自己的核心球员,在一战定生死的抢七大战,他只用了7个人,杜兰特全场只休息了2分钟,威少歇了3分钟,伊巴卡5分钟。相比之下,勇士出场时间最长的是伊戈达拉,43分钟,库里只有40分钟。特别是到了第三节末段和第四节初期,勇士让“水花”轮番休息,为决战时刻储备了体能。  在绝大部分时间里,雷霆的打法都很简单——利用二少的个人冲击力来带动球队。诚然,就个人能力来说,二少的搭配的确是当今NBA的顶级配置,只要“王炸”冲起来,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顶住。然而,这是系列赛,刺刀见红拼到了第七场,每场比赛都保持那么高的强度,二少也是人,在体力上和精神上都有疲惫的时候。  不管怎么说,这两支球队配得上这个万众瞩目的舞台,不管谁最终晋级,都有足够的说服力。正如“追梦”格林所言,这是一场战争,两队都抱着必死的决心和信念,进行了一场又一场肉搏战,这是真正的男人之间的战斗。尽管雷霆落败,可依然值得所有人尊重。  我们相信,经历了这个跌宕起伏的系列赛之后,勇士得到了升华。这有助于他们在总决赛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去年此刻,骑士少了两位巨头,让勇士的胜利打了不少折扣。如今,骑士人员齐整,勇士比一年前更加优秀,一场更有悬念的总决赛,即将到来。

  稿源:中新网

  作者:Admi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