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体彩七星 技巧:第四届“江夏杯”京剧票友艺术节开幕

2016-11-21

体彩七星 技巧【如遇网站打不开,请访问:www.cp168.org】【开.户.送.礼.金】【笔.笔.存.笔.笔.送】【提.款.零.审.核】【百.万.无.忧】【国.际.认.证】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颖通讯员蔡柳柳韦绪华)“北有和平杯,南有江夏杯”。昨晚,武汉“江夏杯”第四届京剧票友艺术节在谭鑫培戏楼拉开序幕。  由武汉市文联和江夏区共同举办的本届“江夏杯”,吸引来自天津、广东、广西、陕西、浙江、江苏、河北、湖南、贵州、河南、辽宁、香港特别行政区等地区的票友欢聚武汉。本届票友年纪最大83岁,最小只有6岁,其中青少年学生京剧票友人数为历届之最。  经过初选,一百余名票友共87个唱段进入艺术节汇演,汇演将于2016年6月1日—6月3日分在武汉楚乐戏苑举行。

  稿源:中新网

  作者:Admi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