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彩 真人真事:高通为穿戴式装置带来更具效率的芯片

2016-11-21

福彩 真人真事【如遇网站打不开,请访问:www.cp168.org】【开.户.送.礼.金】【笔.笔.存.笔.笔.送】【提.款.零.审.核】【百.万.无.忧】【国.际.认.证】

  对于穿戴式装置,高通选择效率多于催谷其运算能力,他们今天在Computex上发布了最新的Snapdragon Wear 1100芯片,善用小装置里能放置的有限电池。跟早前发布的Snapdragon Wear 2100芯片一样,它们与基于Snapdragon 400而来的穿戴装置用芯片来得更小,不过1100更是在这方面再进一步。 高通指这系列的芯片产品是定位于「特定目标」的装置,像是为小孩、老人而设,或健身用的活动记录器,这些产品都对运算方面有着更低要求,但更着重续航力。Snapdragon 1100的重点功能为省电模式,另外还有整合LTE / 3G通讯模组、蓝牙、Wi-Fi和基于iZat技术和借助数据搭和GNSS卫星的定位技术。尺寸方面,S1100比现时常见的QSC6270 Soc要小45%,LTE待 机时间更有7日之长。  根据高通的说法,高通的芯片已经被应用至多于100款穿戴式装置,Computex展场上也有数家厂商展家搭载了S2100芯片的产品,像是给小孩用的Anda智慧表和定位用的WeBandz。而今天发布的Snapdragon 1100已经开始发货,预计明年会有产品跟我们见面。

  稿源:中新网

  作者:Admi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