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彩3d小蓝精灵a:期市气象站:美豆上涨之势不保

2016-11-21

福彩3d小蓝精灵a【如遇网站打不开,请访问:www.cp168.org】【开.户.送.礼.金】【笔.笔.存.笔.笔.送】【提.款.零.审.核】【百.万.无.忧】【国.际.认.证】

  【导视】   南美天气不利大豆,刺激期价上涨,涨势能否持续?今天我们就具体来关注一下。敬请收看今天的《期市气象站》。  【期市气象】  《期市气象站》节目是气象部门针对期货市场打造的气象服务节目。节目以大豆 、玉米 、棉花 、白糖、强麦等农业品种的主要产区天气变化为主线,分析 气象对各种作物生长的利弊影响,客观真实、长期有效的反映农产品交易市场的气象变化因素,并做出趋于合理的预测, 为交易者抓住投资机会提供基础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 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 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 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稿源:中新网

  作者:Admi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