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霸州福彩:“小鸟”独秀

2016-11-21

霸州福彩【如遇网站打不开,请访问:www.cp168.org】【开.户.送.礼.金】【笔.笔.存.笔.笔.送】【提.款.零.审.核】【百.万.无.忧】【国.际.认.证】

  法制晚报讯 (记者 田婉婷)5部国产动画新片上映,再加上进口片《愤怒的小鸟》,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又是动画片逐鹿市场的时候。  根据电影票房数据显示,从昨日开始,得益于六一儿童节,大盘有了上涨的趋势。然而就排片来看,几乎是“小鸟”一枝独秀,国产动画尚需努力。而在票房涨幅上,也数《愤怒的小鸟》的票房涨幅最为明显,比前日上涨近70%,预计本日的表现将会更好。  从上映数量上看,今年共有5部国产动画新片上映,再加上一部进口动画片《愤怒的小鸟》,应景动画片并不比往年少,但从排片来说,只有《愤怒的小鸟》一部动画片排片比例在20%以上,《水果宝贝之水果总动员》和《斗龙战士之星印罗盘》两部国产的动画片排片超过5%。其余国产动画片的排片可以忽略不计。  而去年仅一部《哆啦A梦:伴我同行》就占了排片榜的一半还多,领衔一众影片。该片六一当天更是报收8900万元,同时创下了中国内地市场动画电影的最高单日票房。其余动画片虽然排片并不高,但几乎都排在了排片榜的前十位。  从今年的情况来看,排片最高的动画片《愤怒的小鸟》仅为25.9%,位居《爱丽丝梦游仙境2》之后,就目前单日票房三四千万的票房来看,要超过去年《哆啦A梦:伴我同行》的成绩几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就国产动画表现来看,去年共有4部国产动画亮相六一儿童节,分别是《潜艇总动员:时光宝盒》《金箍棒传奇2》《超能兔战队》和《阿里巴巴大盗奇兵》,但除了《潜艇总动员:时光宝盒》票房在1127万,其余各动画片都在200万以下徘徊。  前年更是有《潜艇总动员4:章鱼奇遇记》《新地雷战:神勇小子》《辛巴达历险记2》等7部国产动画扎堆,六一当天票房收入大部分都在千万以下,甚至还有41万票房的动画片。  按照今年的模式来看,除了《愤怒的小鸟》外,其余国产动画片大多数也将充当炮灰。业内人士认为,国产动画电影在制作水准和故事内容上仍需大力提升,否则依旧很难号召国内小观众走入影院。  文/记者 田婉婷  ··  我画圆妞你画团仔  法制晚报讯 (记者 田婉婷)儿童剧《团仔圆妞》昨日启动了“我画圆妞你画团仔”仪式,这部以大陆赠送台湾的熊猫“团团”“圆圆”和它们的宝宝“团圆仔”为原型的儿童剧,将于今年7月4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  在昨天的“我画圆妞你画团仔”卡通绘画启动仪式上,来自北京市通州区后南仓小学二年级的黄亦歌小朋友描绘了自己心目中的圆妞,她用粉色展示了圆圆这只“女孩”熊猫在她心中的整体色调,还采用中国古代纹饰里常见的祥云纹饰作为装饰,既有中国风又充满童趣。主办方发出倡议,广泛征集台湾小朋友对团仔的画作,实现团仔圆妞童心大团圆,向世界描绘熊猫的中国面孔。  据悉,目前项目主创团队还在积极筹备《团仔圆妞》大电影项目。

  稿源:中新网

  作者:Admi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