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彩3d稳赚不赔:姜涞看盘:行情进入震荡分化期

2016-11-21

福彩3d稳赚不赔【如遇网站打不开,请访问:www.cp168.org】【开.户.送.礼.金】【笔.笔.存.笔.笔.送】【提.款.零.审.核】【百.万.无.忧】【国.际.认.证】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小幅上扬并维持震荡,创业板较为强势;午后开盘,两市一度在极小的区间内波动,盘中股指突然下行,出现一波小幅跳水,沪指盘中翻绿;此时互联网金融个股走强,大盘企稳并维持震荡至收盘。今日大盘虽表现平淡,但个股表现精彩,全天涨停个股稳步增加,两市近50股涨停。截至收盘,沪指报2913点。成交2199亿。  昨天大涨,各大板块轮翻启动,盘中热点不断,但在经历了昨天普涨的格局后,今天的两市有出现分化,大盘股表现一般,没有起到拉升的作用,而在盘中更多的还是以中小盘为主的股票表现不错,但是在下午却出现整体走弱。其实行情在昨天普涨之后,一定是要进入分化阶段,分化即为常态。所以行情走好,选什么样的股票都是很关键的。下面例举一些相关潜力的板块,供大家在操作参考。关注板块:券商,有色金属中的小金属,智能机器,环保中的土概念股票,锂电池,特斯拉。  技术上从周线看,如果本周阳线成立后,这里就表现行情要走3浪的节奏,3浪是什么,是主升浪。这是最好的赚钱的时机,毕竟在3浪行情中上涨的持续时间比较长,且上涨的幅度也比较大,有足够的进出机会,盈利的最大化也在于此。即使是短期震荡也不会对行情带来很大的破位。这一点很重点,这也是为什么这一阶段我们一直提示大家首先要改变的就是自己的操作策略和交易的思路,思路决定财路,只有建立起做多的交易意识,才能更好看清本次上涨的本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稿源:中新网

  作者:Admi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