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七乐彩 快速:图文:监利11岁女童六一礼物是套房

2016-11-21

七乐彩 快速【如遇网站打不开,请访问:www.cp168.org】【开.户.送.礼.金】【笔.笔.存.笔.笔.送】【提.款.零.审.核】【百.万.无.忧】【国.际.认.证】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陈咏通讯员程正华)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相信不少小朋友都收到了节日礼物。对于监利县11岁的女孩小琪来说,这个儿童节十分特别,她不仅收到了11年来的第一份礼物,而且,这份礼物竟然是一套83平方米的房子。  今年读5年级的小琪家在监利县三洲镇白沙村,她的父母都已年过半百,父亲有智力残疾,母亲患有精神病,一家人的生活全靠政府保障及亲友资助。家中唯一的住房,也是上世纪80年代亲友帮忙修建的,由于年久失修,已经破烂不堪,随时有倒塌的危险。  今年5月8日母亲节,监利民间公益组织“一米爱心社”社员走访看望了一些困难母亲,其中就包括小琪的母亲。走访中,社员们发现了小琪家房子的险情,当即决定为小琪一家募集资金修建一套新房子,改善他们的居住环境。  一米爱心社由此发出了“监利小城大爱幸福家”公益福祉项目募集倡议。“当时的募集周期计划为两个月,但谁也没有想到,短短3天就筹集到了7.1万元。”一米爱心社的社员杨月姣介绍,参与捐款的,既有爱心企业和企业家,也有普通上班族。“大家只有一个共同的目的,那就是帮小琪一家建起一套安全的房子,使小琪能在社会的温暖和关怀下健康成长。”  5月13日下午,一米爱心社与建筑方签订建房协议,在小琪家的原址上建设一套占地面积83平方米、两室一厅的平房,建设工期两个月。  5月30日,一米爱心社的社员们再次来到小琪家。房屋地基已经完成,施工人员正在修建地上部分(如图)。看着11年来,自己首次收到的六一节礼物,不善言辞的小琪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她说:“我希望有自己的一个小房间,放衣服、书,谢谢他们送给我的这份儿童节礼物。”  据了解,监利一米爱心社成立于2014年7月。作为一家民间公益爱心组织,成立近2年来,已为特困群体筹集资金近50万元。社员杨月姣说,对小琪一家的帮助,还会继续下去:“房子建好后,还想筹点钱,帮她把家具和生活用品配齐。”

  稿源:中新网

  作者:Admi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