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彩3d选号技巧讲座:欧股开盘普跌 伦敦股市下跌0.2%

2016-11-21

福彩3d选号技巧讲座【如遇网站打不开,请访问:www.cp168.org】【开.户.送.礼.金】【笔.笔.存.笔.笔.送】【提.款.零.审.核】【百.万.无.忧】【国.际.认.证】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01日讯 欧股开盘普遍下跌,英国FTSE100指数开盘下跌0.2%,报6219.15点;法国CAC平开,报4505.06点;德国DAX开盘下跌0.2%,报10248.52点。  消息面上,美国金融博客Zerohedge昨日报道称,最新民调显示,支持英国退欧(Brexit)阵营的票数超出支持英国留在欧盟(Bremain)阵营的三个百分点。根据彭博在上周的报道,因为英国公投的风险依然存在,投资者现在用来对冲英镑在6月波动性的风险溢价已经达到纪录高位。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稿源:中新网

  作者:Admi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