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体彩七星 15021期:鞍钢让战略客户享受专属服务

2016-11-21

体彩七星 15021期【如遇网站打不开,请访问:www.cp168.org】【开.户.送.礼.金】【笔.笔.存.笔.笔.送】【提.款.零.审.核】【百.万.无.忧】【国.际.认.证】

  摘要据悉,过去,客户通过传真、邮件、电话等方式与鞍钢订购钢材产品,工作流程相对繁琐,耗时较长。由此,鞍钢大客户通道应运而生。  29日,一汽集团采购中心采购人员孙康坐在电脑前登录采购平台,输入所需钢材的尺寸、牌号和数量等信息,一张采购计划立刻生成。随着鼠标轻点,这张采购计划经过鞍钢大客户通道“摇身一变”自动成为鞍钢销售订单,不仅如此,孙康还能动态跟踪订单的处理情况和产品生产进程等。孙康高兴地说,“通过大客户通道,我们采购鞍钢钢材的工作流程变简洁了,工作效率和准确性也提高了。”  据悉,过去,客户通过传真、邮件、电话等方式与鞍钢订购钢材产品,工作流程相对繁琐,耗时较长。由此,鞍钢大客户通道应运而生。据介绍,鞍钢大客户通道服务对象定位于战略客户,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为其提供精准、无缝、个性化的专属信息服务通道,在信息共享、需求实现、产品生产、储运、加工、配送等环节为战略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有利于发挥供应链的整体优势,强化与战略客户的纽带关系。  今年4月份,鞍钢的一汽大客户通道正式运行。该通道结合客户需求,采取EDI(电子数据交换)的模式,将彼此的采购、订单、生产等相关数据库进行对接,建立“对照关系字典”,实现“客户语言”和“鞍钢语言”自动转换,大大减少客户采购环节的数据录入、订单邮递等服务环节中的人工成本,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这个通道贯穿客户下订单、生产跟踪、出厂物流、加工协同、配送管理、货物验收,直至结算的整个业务流程,实现业务流、信息流的顺畅流转,全方位提升对大客户的服务水平。如今,一汽客户先后在平台上采购了冷轧、热轧、中厚板等产品。  目前,鞍钢正着手进行相关战略客户的大客户通道建设,不断优化和完善大客户通道,为更多战略客户提供更加周到优质的服务。

  稿源:中新网

  作者:Admi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