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彩 129期:创业板成赚钱效应最大集散地

2016-11-21

福彩 129期【如遇网站打不开,请访问:www.cp168.org】【开.户.送.礼.金】【笔.笔.存.笔.笔.送】【提.款.零.审.核】【百.万.无.忧】【国.际.认.证】

  今日两市常规开盘,早盘偶有上冲,但总体来说以强势震荡为主;午后股指整理后出现小幅回落,13:30时过后小幅回升;盘面热点:稀土永磁、锂电池、钛金属、OLED、触摸屏、稀缺资源、次新股、有色、矿物制品等板块走势较强;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强势震荡的行情。  昨日股指结束了15个交易日的横盘后,在券商板块集体井喷的带动下出现大幅拉升,上星期跟随我们观点进行战略性布局的投资者抢得了先机,同时此前我们也重点强调并指出了创业板依然还会是市场炒作的重心所在;昨日井喷之后,中航证券春风顾问团樊波第一时间在《券商打响吃饭行情发令枪》的博文中为投资者梳理了市场的整体炒作脉络,文中我们明确指出:“券商暴力启动对大盘底部的夯实有非常积极的作用,多头情绪已被激活,除了主板的券商以外,多头的另一个主要力量则是以创业板为首的小市值品种,这将构成市场上涨的两大引擎。”尤其在小市值品种方面,我们为投资者锁定了互联网金融、次新股、稀土、软件四条线路。  从今日市场来看,虽然指数并没有太大涨幅,但个股赚钱效应却异常明显,而这些涨势很好的品种大多来自以创业板为首的小市值品种,再次佐证了樊波持续对创业板为市场风向标观点的坚定判断;同时,昨日我们重点提出的五大板块中今日依然表现强势,并成为市场的绝对领涨力量,建议投资者依然还是要围绕着小市值品种进行交易。  总结一句话:昨日大涨促使市场赚钱效应猛增,对于主板而言券商龙头是可以跟踪的品种,但樊波认为更大、更广泛的机会则来源于以创业板为首的小市值群里,这里才是短期和中期大牛的聚集地,投资者务必在此领域深度挖掘。

  稿源:中新网

  作者:Admi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