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河南省七乐彩中奖规则:两面针拟出售所持部分中信证券股票

2016-11-21

河南省七乐彩中奖规则【如遇网站打不开,请访问:www.cp168.org】【开.户.送.礼.金】【笔.笔.存.笔.笔.送】【提.款.零.审.核】【百.万.无.忧】【国.际.认.证】

  两面针(600249,股吧)6月1日晚间公告称,为锁定盈利,合理规避市场、股价向下波动及调整的风险,公司董事会拟授权公司管理层在股东大会通过后2016年剩余时间里,择机在二级市场按市场价格出售不超过1162万股中信证券(600030,股吧)(股票代码:600030)股票,回笼的资金主要用于企业归还短期融资券本息及补充流动资金。  两面针表示,目前公司持有中信证券流通股股票2673.89万股。自1999年投资中信证券股权以来,公司获得了丰厚的回报,促进了企业快速发展。此次出售部分中信证券股票所获得的资金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或补充流动资金,减轻公司资金压力。上述出售事项完成后,公司仍持有中信证券股票不低于1511.89万股。  同日两面针公告称,公司将于6月22日召开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将审议包括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及上述出售部分中信证券股票等相关议案,股权登记日为6月15日。

  稿源:中新网

  作者:Admi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