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北京福彩兑奖:全球蚝杰汇聚京、沪 首届开蚝大赛圆满落幕

2016-11-21

北京福彩兑奖【如遇网站打不开,请访问:www.cp168.org】【开.户.送.礼.金】【笔.笔.存.笔.笔.送】【提.款.零.审.核】【百.万.无.忧】【国.际.认.证】

  "比赛现场十分火爆  中新网6月1日电由上海普朗姆生蚝吧、北京斯普汇生蚝餐厅联袂举办的中国第一届“开蚝大赛”于上周日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南北赛区半决赛举办地,为北京朝阳区威斯汀大酒店和上海世贸皇家艾美酒店;全国总决赛的举办地,主办方选择了位于上海金茂大厦88层的金茂君悦大酒店,充分彰显了主办方对于本次大赛的绝对信心和雄厚实力。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决赛的角逐,最终,斯普汇生蚝餐厅的罗小兵以3分24秒内开启了30个生蚝,摘得大赛桂冠。评委严格打分  决赛现场,在进口生蚝不限量的味蕾刺激中以及来自世界各地12位顶级名厨精心烹制的巅峰美食中,到场嘉宾赞叹有加。“太棒了!生蚝居然可以吃出如此文化!已经开始期待第二届大赛。”据上海普朗姆生蚝吧、北京斯普汇生蚝餐厅主办方现场介绍,品味生蚝,正越来越成为一种生活潮流,除了高品质的美味生蚝外,顶级生蚝的品味,带来的也是新贵圈层的交际圈和人脉圈。  开蚝类国际赛事,在全球发达国家皆有举办。本次大赛的开蚝冠军斯普汇生蚝餐厅的罗小兵将代表中国,参加在爱尔兰举办的世界开蚝大赛。“这是中国区域内,首次举办的、最高规格的开蚝赛事,我们将设立""生蚝奖学金基金会"",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到生蚝行业,开展生蚝事业”上海普朗姆生蚝吧的负责人如是说。中外选手友好交流  “非常高兴看到眼前这一幕,每位参赛者对生蚝的热爱与追求,这次活动一定会成为中国生蚝行业的里程碑赛事。”Eamon Clark,这位来自加拿大,曾获七次加拿大开蚝大赛冠军、三次世界开蚝大赛冠军的特邀嘉宾,在赛后这样评论。"

  稿源:中新网

  作者:Admin

相关文章: